CPAP | APAP 全自動呼吸機推薦 - Sleep Care 睡眠呼吸機專門店

呼吸機分為CPAP,提供一個恆定不變壓力;還有一個是APAP全自動呼吸機,吸氣壓力會給一個區間值,呼吸機器會探測氣流進行壓力調節。還有一個是Auto BiPAP 雙氣壓全自動呼吸機,吸氣和呼氣分開2個不同壓力都會自動調節,會更加舒服自然。

推薦家用呼吸機之前,大家先了解下呼吸機廠家的實力: 

第一款呼吸機:瑞思邁 RESMED

瞭解品牌:瑞思邁呼吸機建立1989年以來,透過30年堅持,瑞思邁改變了 140 多個國家和地區人們的生活質量,減少了慢性疾病的影響,並降低了消費者及醫療保健系統的成本。之所以把這款機器放到第一位是因為,瑞思邁是第一家開啟家用呼吸機市場,在《從外科手術到家用呼吸機 –呼吸機的發展史》這篇文章裡您可以看到瑞思邁機器型號開頭保留“ S”來向Sullivan博士致敬(比如s8、s9和s10)。

這款機器是單氣壓全自動呼吸機,S10中有一個安靜的Easy-Breathe(TM)電機,可提供一個安靜的睡眠環境。與市場上任何其它呼吸機相比,Easy-Breathe裝置的噪音降低了90%。

它可以為您提供25分貝靜音。

S10配備了溼化器,該溼化器已整合到系統中,可簡化溫度和溼度設定(包括自動氣候控制)。升級的加濕器與瑞思邁S9系列呼吸機相比:

體積減少25%,重量減少37%,升級加濕器減少倒灌風險。

S10增加一個AutoSet for Her,專為以氣流受限為主的OSA患者,提供專屬解決方案,包括較短的呼吸暫停、較輕的低通氣和更多氣流受限。

除了以上功能之外,這款機器還包括AutoRamp 自動升壓、呼氣壓力釋放功能等。

優點:在進口機裡價效比較高單氣壓全自動呼吸機

第二款呼吸機 飛利浦偉康 Philips Respironics

品牌:偉康隸屬於飛利浦公司旗下。前身是美國偉康公司,成立於1976年,總部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的匹茲堡。偉康是一家為全球臨床及終端使用者提供睡眠障礙診療及無創通氣治療整體解決方案的生產商。2007年12月被荷蘭皇家飛利浦公司收購,成立飛利浦家庭醫療保健事業部(Philips Home Healthcare Solution),改成“飛利浦偉康”。

飛利浦2007年收購偉康,飛利浦呼吸機發展至今,佔領呼吸機市場份額,和他們研發和技術至始至終是分不開的。

飛利浦獨家技術(Opti-Start)、機器自動檢測您的呼吸情況,來幫助您設定好呼吸機的起始壓力。避免了您在治療起始階段,由於壓力緩慢上升(此時並不足夠)而出現殘留事件的可能性。

飛利浦還推出一個EZStart功能,這個功能對於哪些不適應CPAP患者逐漸的適應壓力耐受。

第三款呼吸機 德國萬曼呼吸機 

優點:呼吸機器靜音較好、穩定。缺點是體積較大、不便於攜帶、市場占有率不多、沒有FDA。

第四款呼吸機 新西蘭費雪派克呼吸機 Fisher & Paykel 費雪派克呼吸機

優點:加溫濕化效果較好,面罩舒適性與質量非常不錯。缺點是機器的種類較少。

第五款呼吸機 美國德百世呼吸機 DeVilbiss Intellipap

第六款呼吸機 台灣雃博呼吸機 Apex

優點: 家用/ 旅行兩用呼吸機

以上是目前世界上幾大值得信耐的呼吸機品牌!